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不想长大

长大了
早就长大了成熟了
但一点都不想透露出来
因为我喜欢调皮,顽皮,单纯,笨蛋的傻性格
不管到哪里
都被称呼成开心果
我哪从不会生气哒性格
那种就算人家说我苯我也在那里傻笑的人
整天无忧无虑的生活
哈哈~但最近有点难过是因为那个那个咯==
埃~朋友们对不起了
爸妈
在这里
只想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虽然知道你们看不到
但是我只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
我很听话
但如果我觉得我是对的
我一定防抗到底
这就是你们气我的地方
爸爸那么辛苦哒赚钱,妈妈那么啰嗦
就是想培养好我
可是我都很努力和很专心的做每一个事情
大家都说我很努力
可是为什么我感觉我还是那么笨蛋呢
你们让我...
我真得很感谢
但是 我想要得知是普普通通的生活
普普通通的...
我想回老家~去读我理想的学校
像全世界的学生一样
我和他们一样
就是那么平凡
从小到大
我从来都米友要求过你们任何东西
就如去dance
因为我知道会浪费钱
生日
我从来都没有答应过要开party或要求任何的礼物
就连出街
我都会左右为难的想要不要买
出街,我只有对东西有欣赏的眼光
但是你们就想要买给我
因为你们很疼爱我
可是 。。真的足够了
虽然朋友生日开party
我都会有羡慕的眼光
但米关系,最重要的还是家人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家人
只要你们的陪伴
生活里
我什么都有了 足够了
不需要再有任何的东西
但我想独立
我要做我喜欢的
从小到大
我很疼妈妈
只要我做错什么
他不知道
我都会告诉他我今天在学校做了什么坏事==
平且去道歉
有好吃的
我都会留给他,自己不舍得吃
像学校的1个月饼 舍不得吃
妈妈喜欢选衣服
所以我穿的衣服都是妈妈给我选的
我爱我的家人
早就成熟的我
比大家都还要明白是非
人不是自私的
本性不坏
只要分享你的爱就好
开心做自己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在多烦恼,都不怕
这就是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