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是~星期2
回国的第3天
天气还好

早上匆匆忙忙的我~
到了学校
突然好冷==
我好ramdom
咔咔

就昨天很米心情啊然后夜睡觉
都@___@
但很谢谢白痴哥哥讷 ~以及lunior,大哥,阿俊,还有nottisakai,matt,和william
还特别谢谢白痴哥哥 ~
因为最近都有他陪我
而且他脾气变好了 >.< 好惊讶
以前的爱总是爱骂我白痴与生气我
太恐怖了==真是难相处
但是~他是好人了
知道我难过
说要说我熊熊
瓦卡卡阿~
虽然知道随口说说
但 心里 真得开心哆了
哈哈
太好了 和白痴的同类说话
心情舒服多了
最近
我和白痴哥哥有个约定~~~
如果他在学校看到我
找到我
就送他卡娃一奶瓶以及HELLO KITTY 夹子
而且在PHOM DANCE舞会上带着夹子
咔咔咔
你惨了~不能毁约
但如果找不到呢
就要带上我帮你配的眼镜==
那时候你会变呆呆
4眼哥哥
瓦卡卡卡~
好开心

但是今天==
lunch time下课
我荒荒张张嘚跑来跑去
看到你~真得很惊讶
跑都来不及
可是==~~~
你真是白痴
太笨了
我竟在你眼前
你却不来打招呼
咔咔
秘关系拉~体谅下
你眼睛真小 ~ 满可怜的
和我是同类
拉拉拉

啊卡卡
不敢说他了
被他看到
一定宰了我

送你一首歌~~~~拉拉拉~~~小酒窝

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wo~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