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Outing~Animal Market


今天哦~roots and shoot 举行了一个活动~就是去animal market 啊
咔咔咔~~
我参加了麻
好累啊我.
早上10 点11点起床了
之后就11:30出发
去了grandview.
然后.............需要集合在RBT.
结果我不知道中文怎么说
也找不到RBT
555~我在grandview 走了1个小时才找到RBT
12:30才找到~但是大家都还没到
之后我们ROOTS AND SHOOT得人等了一下下之后大家都到齐了
老师就请我们吃RBT的东西
一些叫了SPAGHETTI一些叫了饭~珍珠奶茶等等~
1:00就到STARBUCK去和另外一对人集合.
我们做了地铁到达了目的地,animal market
我傻眼了
好多好多的鱼
好小好可爱
有些鱼还是染色的~~之后朋友买了一些青蛙==
那青蛙也是mini小小的 小到像你母子头那么小.
很可爱
有红色,绿色,橙色 还有黄色~一共买了4只
还买了小小的盒子装了起来
真的好可爱~~~~之后就看到了狗.
好臭哦
但好可爱
那些小狗真得太可爱了!!!不知怎么形容阿
那么小
而且还不会长大呢~~~都上都几乎有蝴蝶结
可可~~~好想要一只
然后看到了大的==太恐怖了
我要跑都来不及
那么大~~吓人~~~之后看了孔雀还有鸟~与小白兔.
好可爱哦
孔雀还开了那美丽的‘翅膀 ’~~~太漂亮了
好希望以后还可以在看到那么美丽的动物。
之后要散队了
难过~~一起坐地铁回去~
然后在grandview解散~~
我和朋友决定在那里逛街~~
他们买了好多东西哦~~
哈哈~~
之后~差不多6点就回去了.
我自己一个人
好闷阿
就在plaza走了一圈又一圈~
又饿又冷的~~好可怜=.=
好多圈哦.
我脚都软了
但我好喜欢走
赫赫~~~喜欢清静的感觉.
....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
么么么~~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