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屁股人 >.<


哈哈哈
有新的也~~拉拉拉~
竟然被笨蛋vampire说我很chubby还被他说笨蛋脸=。=
气死我~~
揍他揍他
可可
今天在学校哦
还不错涅
就有了我的presentation~有来了一个新的research
明天我还有World History Presentation呢
我好可怜>.< 我会紧张到爆~BOOOOOOMM~~
咔咔咔=。=好变态
Hmmm 最近啊
都不怎么开心 就是那个臭屁股拉
不断地说我~还在朋友当着我面说我==
气死我
好想撕破屁股的脸皮
好厚~有不见得那个屁股好到哪里去
一直说别人坏话
arggggggg~~疯了疯了
最好大哥来揍死他
=。= 真不甘心
瓦卡卡咔~~发泄一下下麻~~观众不要觉得我是怪胎哦 xP
希望希望~~明天的presentation会成功啦
还有~~东西好多好做
都干不完了还在这里写blog==
我真是的~打我打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