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一个大笨蛋

幸福本来就不属于我
不是我的
就不会是我的
只能想着~曾经拥有
曾经
我们每一天的回忆打打骂骂
会撒娇的你
是多么哒可爱
你的心
打动了我
第一个~愿意付出的
一起做功课~你的教导~使我拿到了满分
你愿意在黑夜里陪伴着害怕黑暗的我
被陪伴着的我
害怕渐渐消失
4点了
你终于睡着了
我的每一天 都有你的陪伴
从早上到中午
从中午到晚上
从晚上到半夜
有时候
从半夜到早上
要回中国了
每次都是早上的飞机
你~在夜晚陪伴我到5点
5点到8点
听着你的声音~那捆捆的声音
依依不舍的我 只能这样
要走了
你说要亲亲
害羞的我~在此不敢给
而你却在那里 傻亲
不停的
记得在表妹家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表妹突然放屁
引起了欢笑
当时是半晚
表妹不停的威胁我
因为可爱的她 ^^
要和笨蛋的你说话
你的手机电快用完了
我好急好急~
最后时刻来了
你说要亲亲
赫赫 我也要亲亲呢
结果两个倒数3
到了0 你的手机没电了
哈哈~我笑到肚子痛
双方都没亲亲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