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你说过

你说过
就算不理全世界
也会理我
这是你与我之间的约定
你忘了么
这是你答应我的
但你切做不到
口里说着喜欢我
心理呢?
你说我是个特别的女孩
你却不是个好男人
但你记得你说过~就算你喜欢上那个人~他是变态~她是丑八怪~猪八戒
你还是会爱她
对你
我就是这样
你所谓的爱是什么
你说放不下我 也放不下那个她
但你却很不公平的 对我说了很伤人的话
但我说过了
只要是你喜欢的
我都会成全你
牺牲自己 换来你的快乐
你说我傻~总是爱忽略自己
但我能有什么办法
我真的好难受
再次看到你与他的照片
我的眼泪
不停的落
夜晚
整天~我承受不住了
我就快呼吸不了
大傻瓜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