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说好要continue写的

22/2
是我再次认识到生命中的那个他
他很不错
满搞笑
拥有一个可爱的酒窝
还有收悉的面孔
他很想我中国的朋友!DUSTIN
赫赫
很可爱的也
有时候和他webcam
他都会模仿我的样子==
还真是大傻瓜
很安静
还会问奇怪的问题
希望这个他
不会是以后的悲伤,伤害我的人
拉拉拉~明天再写哦~卡娃一


啦啦啦
我又回来写了
== 当时看到你的blog还以为你再说我
吓我
咔咔咔~
幸好不是
这就是他了!
可爱吧?肥肥的脸蛋
瓦卡卡阿~~(不会生气我吧?)
样子超像dustin的==
而且还偷拍我喝汤的样子
真的是==太恶心了那样子
delete delete!a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