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现在的我


这张有点恐怖
但秘关系拉
代表我心情也
难过~其实
最近在学校~都还不错
朋友带给了我很多欢笑
呵呵。还有你啊~笨蛋G
谢谢~还有你啊JUNIOR
别再给我劈腿~不然我就告诉你的女友 xP
那一天
我和那个‘她’说话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余的
你们俩分手半年了~有复合
所以我认识你 一共有半年了
5,6,7月期间~我认识了你~当然是你和你女友分手的时候
当时~真的不明白你~为何要那样
我也不知道
为何会在那是出现
是老天爷派我来守护你半年么?
哈哈。。很准且
认识你就在
半年前~你和女友分手的日子~我遇到你的日子
半年后~你和女友复合的日子~我离开你的日子
你都不知道么?
这半年都是我在陪伴你呢..
也许~我只是多余的
来安慰你
和她说话~我真的彻底死心了
原来你是那么贴心
那么成熟那么好的男孩
我不配。。
我还以为你对我的好是很好了
就像你愿意陪伴着我~早早晚晚夜夜
一直~你也为我付出了很多
你还说
你只当他是你妹妹。。朋友
说过永远都会陪伴着我~不会不理我
现在的你~有资格那样说么?你做得到么?
我错了
你为什么要骗我?
不好玩你知道么?
当晚和她说话~我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
她说
你好疼爱她
她说
你和他吵架你都会让他
她说
她没有钱逛街你会给他
她说
他告诉她,只要有他,去哪里都好
她说
她父母都很疼爱你,和你关系很好
她说
你不会骂他
她说
你脾气很好性格很好
她说
你啊嘛很可爱
她说
你家人好疼爱她
她说
她知道你很爱很爱她。。
我听到了这些
我彻底难过
我的心好酸
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我是多余的
我是。。
原来我不该出现
原来我代替不了她
但~我知道我也不想
我不想当代替品
我是我自己
就像现在的你
你问你自己
你幸福么?是她么?你的一生?
我知道 她是你现实的
所以她得到的都是最好的
而我什么都不是
我也明白这是事实。。
残酷的~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如果放不下人家,就不要随口说说
也并不要对我说
你也放不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