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安息吧,我们爱你

今天的我
不知怎么形容那感受与心理的沉重
锹pek去世了。。
放学了``
回家了
回到家后~第一的消息就是
我那和蔼可亲的锹peh去世了
当时的我
脑海空空的
傻眼
心理真的好沉重
口里说不出的痛
他是一个外貌慈祥的人
拥有一个很纯白的心
他是一个从小到大和我家人,妈妈长大的人~
他,看着我妈妈和我妈妈的10个兄弟姐妹长大的,青梅竹马
感情就想请兄弟一样
结婚,生孩子,长大之后的我
也是他一手把我看到大的
知道妈妈心里是难过
可是她总不会在我面前哭
我看了也好难受
那种亲情是不能用语言去形容的
新年回去了
看他还好好的
过了得过新年
回到中国2,3个星期的我,却听到这悲伤的消息
好好的一个人
为何会这样?
之前是golbert的父亲去世了
现在有时锹pek,身边的人渐渐离去
我好难过
我~好想哭
我一点都承受不住
我想念以前
以前的生活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样子,欢乐,欢笑
天真的小孩在我面前和我玩,跳来跳去
不是谁都能看到的快乐
但我很荣幸
我确曾经拥有这美好的回忆


锹pek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