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说真的
遗忘真的很难
Pearl~你一直都是那么坚强的女生
不是么?何必自我糟蹋
过了那么久~还是很在意过去的你和我
平时样子毫无关系的不在乎你
不理你
但我真得很想你
你呢?曾经也说过你一直都会守护在身边
只求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白痴了


29/3
昨天啊
另外帅哥来了
一来就和我吵架==
我那么好欺负哦!
真不明白干麻他要那么在乎
你真的很孩子气你知不知道
改一改~
其实吵架后~心理不是滋味
周一要上学的时候 早上起来就想着昨天的画面
上巴士后~臭着脸
大猪头看到我就逗着我玩,心里不是滋味的我不回复他
他就拉我头发== 气得我。。。想哭都哭不出来
我样子那么好欺负么?
#@!3#%¥—%#!^%$#@!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