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好久以前的我♥


好久以前的我

人家还以为我化妆呢~
哈哈~才米有拉~
啦啦啦
♥♥♥♥♥♥♥♥♥♥♥♥
伤害可以补
可是心中的伤痕是永远都不能补充的
它只会在心里慢慢的流血
昨天和朋友去玩得那么开心
原来友情真的能让我遗忘那些过去
听着他唱的那首歌
真得很有感觉
一听就要流泪
可是都忍住了
下雨了
好大~真的好冷
可是他的关心
让我感到很温软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乐
看着他吃
东西的傻样子
真的好可爱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