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麦怨












他爱她
她爱他
他妈妈爱她
她妈妈也爱她
他奶奶爱她

她奶奶也爱他
他家人爱她
她家人也爱他
幸福吧?
哈哈
好傻
明明知道那些照片会让我难过伤心
看了我生不如死
晚上睡不着
但我还是看了

答对了
我在刺激自己
看我能忍受多久
心中的难受
一句都说不出
看着照片的我呆呆的
脸上的笑容出现了
眼睛红色~湿透
每次都忍不住
Pearl你真是大笨蛋
想着她的东西 她已经有了
都有了
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唯一给我的
没事的
过了就好

曾经你说过
有你的日子
你不会让我难过
你的承诺呢?
到哪儿去了~借口
你的借口真得让我好失望
我没法体谅你
只怪我太天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