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

Parents-teachers~conferences on monday and tuesday
no school~lalala holiday
sometimes i'm just thinking
what's wrong with me these few days
总是忽略自己的感受的同时也在伤害他人
虽然感到很抱歉
但我不想心软
一次一次的伤害累积留在心中的疤痕
你会是什么感受?
你不明白我 因为你不是我
可你的一点一滴我都很清楚
但是对你的只有同情
你明白么?知道你不在乎这些~可我在乎
你能做得东西,可以说的狠话
我也一样可以做到
我受够了,我是女孩
不要当我是你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