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我的今天~~~

今天今天~今天不好,和他吵架了

干麻要这样
体谅下可以不可以?我真的是爱哭包也
555~~这就是我
不爽==
在学校今天真得很累
人来人往,人们冲来冲去,
我都快飞了~还有那个笨蛋
过我动不动就打我的头
=。=还跑嘚真快~追不上~幼稚鬼
不甘心!== 可是大哥说会揍他拉,还会看住他
最好是~哈哈哈阿
白痴也~~~今天洗澡的时候
眼前一片黑白~真的~要倒下去了
最近都这样~身体不好~很害怕~啦啦啦
埃~心情真的好糟阿
Socratic Seminar, French, English, World History essay
都做完了
WOrld history test, biology test 还有 bio project 都做好了 !!一个星期内也!
忙~
终于终于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不然我以为我要停止呼吸了
宝贝~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