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信任

首先它是我的爷爷~
之后我朋友
之后我好朋友
之后我情人
他说:
。。。去看下一个blog

我~对不起
。。。他和我是彼此相信对方的人
可是一旦欺骗了他
就阻止不了这个谎言
可我欺骗的并不是对他的爱
可以相信我么?
当时的欺骗是因为有苦衷
而不是有益的去欺骗你
我失去他了
两年前~~我还真是笨蛋
现在回想起来
原来当时的我
真的对你好坏~一直伤你的心
我在这里已答应你
再也不会欺骗他人
>.<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你让我从新做人
也因为这样现在我得到了大家的信任~
如果不是因为你~也许我还会一直欺骗下去
你让我现在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人。
我不会忘记你
谢谢你的保护
还有让我曾经拥有你


之后~我要做个好女孩

另外一个他~生日快乐
你快乐么?你和她过得好么?
你说我是最明白你的人
也很相信我
而且到现在,只有在我面前才能说出自己的感受
在我面前什么都可以说~很舒服
我明白,自从我们分开~不能天天在一起后
现在没人和我打架,吵架~乱玩~甜甜的在一起做功课
你叫我读书
没有你就等于失去了自我
但我答应过你,我会好好过的
你也一样好么?不好在折磨自己
你我日子变了,你身边发生了好多事~事情都不是很顺利
所以你的心情也被那些搞砸了~
你是真的快乐么?不。你自己一直都在藏着自己的真面目
表面看起来是多莫的坚强
可是回到家,却躲在房里头哭泣,流泪
你不是你自己,做会自己好么?
不好在欺骗自己~我想看到以前嘻嘻哈哈的你
而不是你脆弱的一面
我永远是你的recyclebin~有什么都说出来
好么?

对白

ahahahah
pi la

Pearl
不要留下任何东西


wo you shuo wo fang pi mie?

Pearl
=.=


NA LI HUI CHOU

Pearl
你口臭


==''liu xia wo de pi?
pi la

Pearl
你米刷牙


wo jin tian shua le liang xi ya
chou ni de tou
pi gu ni

Pearl
wo mi you pi gu


dan ni you big si fat
dai si fat de ni
ke ai daoo


mei tian ti liang xia


恶心
555555

shuang
hahahah~~
pigu ni

Pearl
每天你屁股拉


dai si fat pearl

Pearl
=.=~
涅你屁股


wo de piao liang pi gu
ni gan nie me?
xiao xin

Pearl
我每天看到


puuuu==gong xi chu lai

Pearl
=.=
yerrrrrrrrrrr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