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一个弟弟

你知道我再说谁
从小到大
我们两个都是一起长大的
我与你相差一谁
长大后成人的你
变大帅哥了,很酷
说话不多
可你不会表达你自己的感受
统统憋在心里
产生了对别人的陌生
不要抽烟
不要学坏
我知道你的本性并不坏
但不要学你的朋友们
你是你自己
别人不能改变你的前途
但你可以
不要因为觉得你被exclude from the group of 'acting cool'brothers
就去尝试抽烟
我好了解你
常在你心中的伤痛没人可以理解
我也明白你在怎么样的环境下长大
你要学会独立
但你要坚强知道么?
不要半途而废
Quote of the day; A man is not finished when he's defeated; he's finished when he quits.
明白么?
我相信你会达成你心里的梦想
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
不要低下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