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before holiday 3月27?





前天前天的前前前前天
我太太太太忙了
所以就没写了
阿哈~~
就在学校那天~~~开开心心的上学
然后上课
结果我朋友就comment on my hair
他说。。你的头发是真的么?
那么长。。模模下
‘好像是假的‘
哈哈哈~~~~笑死我
去厕所~我朋友模我头发
他说~娃~好长~~很软很舒服
是假的么?哈哈哈哈=。=
好奇怪~今天那么多人说我头发
在回家~去吃东西
那个阿姨来了~
他又说
妹妹~你头发是假的么?
干吗戴假发=。=这世界真的变了
我头发长代表假发么?!
而且还有光泽
的确非常像=。=
真好~不知道这是好的评语还是坏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